027-83660176 / 15307137359

仁心为患者 红心向国旗——武汉市肺科医院两百名白衣天使注目五星红旗冉冉升旗

    今天是祖国母亲的生日,在武汉市肺科医院仁医楼前广场,200多名医护人员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以此庆祝建国七十二周年。

    升旗仪式在上午7时30分正式开始。身着礼服的国旗护卫队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到旗杆之下。此时嘹亮的国歌响起,五星红旗随着护卫队员的振臂一挥而舒展开来,缓缓升起。200余名医护人员向国旗行注目礼,并齐声合唱国歌。

    “一面五星红旗,凝聚起了全院医护对祖国母亲的赤诚红心。国是你我他,国是千万家,爱国就是爱人民,就是为人民健康而不懈努力。具体落实到工作中,就是让每一位患者健健康康出院。”与共和国同一天生日的结核四病区护士王姣说,“与祖国母亲同一天过生日是一种荣幸,更是一种当仁不让的责任,国庆期间,我将继续战斗在护理一线,用行动践行对祖国母亲的爱。”

    重症医学科护士朱照毅也在国庆节这一天迎来自己的生日。他说,这几天,满城尽见红旗飘,能与祖国一起过生日,感觉沾了不少火红的喜气。少年强则国强,同样,医护强则人民健康。作为一名ICU护士,护理起患者,我们不分黑夜与白昼,也不分过节与日常。 我将把爱国之情融入到工作中,用满腔热情热爱岗位、满怀仁心护理患者。愿全国疫情早日终结,祝祖国繁荣昌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