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3660176 / 15307137359

团圆喜乐 灯火共期 | 武汉市肺科医院元宵节这样过!
发布时间:2023-02-09 浏览次数:2916次

      褔兔纳吉迎春到,正月十五闹元宵。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职工精神生活,活跃节日氛围,在元宵佳节到来之际,2月3日中午,市肺科医院工会组织举办“巧猜灯谜 喜闹元宵”活动,400余名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副院长、工会主席孟玉萍主持活动。

      一首《闹元宵》开场舞拉开了活动序幕,现场气氛瞬间升温。

      院党委书记李刚致辞,他对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敬业奉献表示了感谢,并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欢乐猜灯谜

      行政楼大厅张灯结彩,灯笼高挂,热闹非凡。一张张写着灯谜的纸条吸引着大家。大家争先恐后地猜着谜底,猜中者就能获得汤圆一包。现场洋溢着和谐、喜庆的气氛。

幸运转转转

  活动现场的幸运抽奖大转盘人气颇高,职工们纷纷参与,转出好彩头!大展宏“兔”奖、扬眉“兔”气奖、“兔”飞猛进奖、好事成“兔”奖、“兔”来运转奖、前“兔”似锦奖……一个奖项一句祝福一份心意,愿大家新年皆得所愿!

      通过闹元宵猜灯谜活动,让职工切实感受到中国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增强了肺医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