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3660176 / 15307137359

猜灯谜 乐元宵!武汉市肺科医院这样过元宵佳节
发布时间:2022-02-16 浏览次数:11426次

       农历正月十五是我国传统佳节——元宵节。2月15日,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我院举办“元宵猜灯谜 幸运大抽奖”趣味活动,为医院广大干部职工和患者们带来了一场精神文化盛宴。

      一串串的红灯笼挂起来,五颜六色的谜面贴起来,医院门诊及各住院病区张灯结彩,氛围浓厚。患者们穿梭于灯谜之中,猜出谜底的患者可领取奖品一份——寓意新年吉祥、健康的中药香囊。患者们纷纷表示,热闹的场景让他们忘却了自己身体的不适,让大家感受到暖暖的医患情谊。

       中午,医院行政楼大厅同样热闹起来。职工们穿梭在灯笼谜面下,有的簇拥而立,有的喜笑颜开,有的聚精会神,有的集思广益,他们争前恐后的参与活动,领取精心准备的小礼品。

       同时职工们还可以幸运大抽奖游戏,设有“白”里挑一奖、飞“黄”腾达奖及“红红”火火奖,向职工们致以新年祝福。

      过完元宵就是春,元宵节活动为2022年春节画下圆满句号。2022年是医院发展的关键一年,全体职工将踏着春天的脚步,携手共进、凝聚力量,蓄势待发,为医院发展而努力奋斗!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