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3660176 / 15307137359

书香伴粽香---六月集体生日会暨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8 浏览次数:23303次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欢快的旋律回荡在葛洲坝大酒店二楼西餐厅,张张脸庞绽放出喜悦的笑容。6月20日下午,市肺科医院工会为6月份过生日的职工举办了一场主题为“书香伴粽香”的集体生日Party。

 

飘在屋顶的彩色气球,喜庆的音乐,香甜的蛋糕,精美的礼物……会场的精心布置为生日会增添了不少浪漫温馨的气氛。

 

“今天你们才是主角,我祝福在场的每一位员工生日快乐,幸福安康!”纪委

书记曾念军为活动开场致辞。

 

随后,结控办的李月华主任给大家分享了《高效能人士的7个习惯》的读书

心得:认准目标,养成一些好的习惯,坚持下来,一定会有所收获。

 

接着,一场端午知识的有奖问答,大家跃跃欲试,争先恐后的抢答,把现场带出了一波欢乐的小高潮。

 

最后,伴随着生日歌的响起,在播放寿星们工作和生活小视频的背景下,全

部寿星走上舞台。纪委书记曾念军、孟玉萍副院长和陈先祥副院长亲自为职工们戴上生日帽、送上由我院中医科王文慧主任精心中药配制的古风香囊,祝大家生日快乐、提前祝大家端午节安康!

 

来自放射科的李宝学医生作为寿星代表发言,他激动地感慨道:“第一次和这么多同事一起过生日,感觉非常温暖、特别开心!感谢医院和领导对职工的关心,希望武汉能早日涅槃重生、恢复生机与活力!”

 

院工会表示:为提高团队凝聚力和职工的积极性,加强职工间的沟通交流,院工会将每月举办职工集体生日会,让职工们切身感受到医院对大家的关心和关爱!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