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3660176 / 15307137359

我院召开应急管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6-06-18 浏览次数:6033次

  2016617日,我院召开应急管理培训会,全院领导、干部、职工共100余人参加培训。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培训,院长王卫华同志作会前动员,就我院下一步应急管理工作提出了完善“三项机制”(即完善预警预测机制、完善快速响应机制、完善舆情引导机制)、健全“五大体系”(即应急管理组织体系、应急管理预案体系、应急救援队伍体系、应急保障能力体系和应急宣传培训体系)的要求。

培训大会特邀请外院培训专家就医院应急管理进行授课,阐述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全面回顾医院应急管理工作主要进展,深刻分析医院应急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下一步做好医院应急管理工作提出了“五个强化”的要求,即要强化预防和应急准备、要强化监测预警和信息报告、要强化处置能力建设、要强化基础工作以及要强化组织领导能力。    

通过培训,参会职工全面掌握应急管理工作理念和政策要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了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掌握了预案编制的原则和要领,提高了突发事件预防和处置的工作能力,对于预防和减少突发事件的发生以及造成的损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创建办:周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