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3660176 / 15307137359

奉献自我正青春 凝心聚力共发展 ——我院开展五四青年节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06 浏览次数:5698次
 

在今年第97个“五四”青年节到来的前夕,为继承和发扬五四光荣传统,提升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青年职工提供畅所欲言的交流平台, 53日晚6:00,我院团委联合青年医师沙龙在5楼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奉献自我正青春,凝心聚力共发展”系列纪念活动。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干部、40岁以下青年职工共200余人参加座谈。活动由彭鹏副所长主持。

会议以王卫华院长“你的困惑我来解”拉开帷幕。针对青年平日较为关注的 “我的未来在哪里?为什么机会总与我擦肩而过?人际交往应注重那些礼节?”三个问题,王院长通过PPT、视频等形式和青年展开互动,谈困惑、谈学习、谈技巧,提出作为青年人应珍惜大好青春,不断努力学习提升自己、沉淀语言能力,注重礼仪和细节,为未来夯实基础。王院长强调:机会永远眷顾努力的人,院领导非常关注青年人的成长和进步,愿意和青年人做朋友,希望和大家通过邮件、微信等方式多交流,帮助青年人尽快成长

德艺双馨的督导主任邱鸣以“爱工作,爱学习”为主题,用自己真挚、平实的语言为在座的青年职工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提出“知识改变命运  学习永葆青春”。几位优秀青年代表结合自己立足岗位做贡献进行感悟发言。

会间播放了我院宣传科最新制作的MV短片《在路上》,此片由我院7位临床一线科室的青年医护人员自演自唱,刻画了青年医务人员对医疗行业执着的坚守和热爱,对患双方相互理解和信任的期盼。展现出我院青年医务人员不仅有好医术、好颜值,更有好声音和好才华。MV的播出获得了全体与会职工的一致肯定和反响。医院党委书记周志华也受邀参与此次MV演唱录制,体现了院领导对青年成长成才的深切关心和支持!会上周书记语重心长的对院青年职工做了寄语,希望大家能够成为“奋斗、敬业、阳光、感恩”的肺科医院人。

最后,在大家的欢呼中,《在路上》全体演唱者现场展示,高亢振奋的歌声中,座谈会圆满落幕。(王敏  陈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