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3660176 / 15307137359

市结防所召开“运用大数据开展耐多药肺结核防治惠民政策落实情况”自查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6-05-23 浏览次数:12210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委和市卫生计生委关于运用大数据开展惠民政策落实情况监督检查工作的部署要求,根据市卫生计生委《关于运用大数据开展卫生计生惠民政策落实情况监督检查的实施方案》(武卫生计生党办[2016]5号)精神,市结核病防治所高度重视,迅速启动该项工作,于2016521日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运用大数据开展耐多药肺结核防治惠民政策落实情况自查工作”动员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党委书记周志华、所长王卫华、纪委书记孟玉萍、副所长杜义祥等领导以及监察科、所办、党办、宣传科、财务科、耐多药肺结核项目办和药剂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

会议由周志华书记主持,首先由周书记传达市卫计委文件和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布置我所工作方案:

一是成立领导小组、工作专班。成立以党委书记周志华、院长王卫华为组长的督导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专班设在监察科,由纪委书记孟玉萍同志任专班负责人,加强耐多药肺结核防治惠民政策落实情况监督检查工作的组织领导和部署推进工作。

二是制定工作方案。根据市卫生计生委惠民政策落实专项督导检查的工作要求,结合医院实际,制定市肺科医院(市结防所)运用大数据开展耐多药肺结核防治惠民政策落实情况监督检查的实施方案。

三是明确相关科室责任分工。根据市卫计委督导检查工作方案,将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任务分工,明确具体内容,任务逐项落实到责任科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