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3660176 / 15307137359

铸魂聚力 鼓劲扬帆!我院开展新职工及党员干部培训班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2 浏览次数:5649次

    为增强团队凝聚力,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10月31日,武汉市肺科医院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及新职工赴红安大别山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革命传统教育和拓展活动。纪委书记曾念军、副院长陈先祥带队参与本次活动。

    31日上午,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下,曾书记、陈院长敬献花篮并整理缎带,大家鞠躬致敬表达对革命烈士深切悼念与崇高敬意。随后现场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馆、革命历史纪念馆及烈士陵园。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更被革命先烈们身上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坚贞不屈的英勇 气概和坚韧不拔的革命精神所感动。

   下午,党员干部及新职工来到七里坪开展户外素质拓展及破冰活动。

                                   

    活动最后,陈先祥副院长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祝大家快乐生活、快乐工作、未来可期!领略红安精神,欢乐破冰锻炼,党员干部和新职工深受教育和启迪,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红安精神为动力、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切实守护人民生命健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