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3660176 / 15307137359

谁羽争锋,王者归来!
发布时间:2016-04-02 浏览次数:12942次

 热烈祝贺我院在市卫计系统羽毛球比赛中再创佳绩!

    331日,市卫计系统羽毛球比赛于炎龙羽毛球馆成功举办,我院派出8名队员参与本次比赛。通过“男单”、“男双”、“混双”3个项目与系统内其他医院的激烈竞技,最终我院队员李明皓摘得男子单打比赛桂冠,李明皓与李红组合夺得混双比赛亚军,同时我院还获得团体第二名及优秀组织奖的荣誉称号,创造出我院历史最好成绩,开辟肺科医院强者新时代!

    在本次羽毛球比赛中,我院队员们充分发扬了努力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在场下,队员们每天利用业余时间积极训练,充分备战。在比赛中,他们在球场上腾挪跳跃、身姿飒爽,中场跳杀、网前截杀、后场吊球,精彩纷呈,不断引来周围观众的喝彩与掌声。尤其在全场最精彩的男子单打决赛中,我院选手李明皓与对手难分伯仲,拼体力、拼技术、拼战术,最后以一记巧妙扣杀锁定胜局,全场为之沸腾!

    本次比赛中,除了队员们骄人的战绩令人自豪,我院职工组成的助威团也成为赛场一大风景线。许多职工利用休息时间主动到场为队员们服务呐喊,院长王卫华、党委书记周志华、纪委书记孟玉萍也亲赴赛场观战并加油助威,充分体现出我院上下团结一心的强大凝聚力!      (宣传科  巩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