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3660176 / 15307137359

奔跑吧 青春!
发布时间:2016-03-26 浏览次数:30047次

武汉市肺科医院“青年医师沙龙”成立

 为加强对青年医师的培养,为青年医师创造合作、交流、沟通、分享的平台,在所领导的关心指导下,我院成立了青年医师沙龙。来自临床、医技以及预防科室共计65名青年医务工作者踊跃报名,成为青年医师沙龙的第一批成员。

 在大家翘首以盼中,34日晚上青年医师沙龙举办了成立大会暨第一次沙龙活动。虽然是晚上时间,但是与会人员包括中层干部及职能科室人员达到150多人,偌大的会议室座无虚席。青年医师沙龙由彭鹏副院长主持,他首先介绍了我院成立青年医师沙龙的背景,除了作为沟通交流的平台,青年医师沙龙也会创造机会让一批优秀的年轻医务人员脱颖而出,为医院的未来发展储备人才。接下来,王卫华院长以“时不我待,只争(珍)朝夕”为题进行了精彩的开场演讲。她从青年医师沙龙的宗旨、内容、氛围及要求等方面全面阐释了青年医师沙龙的意义;接着,王院长分析了当前的医疗形势、结核病专业的社会价值以及特殊意义及医院发展趋势,结合自己的从医经历,勉励青年医生珍惜青年时光、努力奋斗、让自己的青春奔跑起来。

与会的60多名青年医师分别进行了妙趣横生的自我介绍,让大家相互之间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交流。会上还穿插了互动小游戏(绕口令等)、抽奖等环节,在场的领导也积极参加游戏,彭鹏副院长机智、幽默的主持使得现场气氛的十分活跃。会后,青年医师们纷纷发表感言,大家一致认为沙龙将会为我院青年医师打造一个良好的交流与讨论的平台,对提高青年医师综合素养、打造青年医务工作者精英群体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并表示将珍惜目前单位发展的大好形势,尽自己的力量为单位的发展添砖加瓦,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让自己的青春奔跑起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