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3660176 / 15307137359

我院召开医疗服务监管不到位问题 承诺整改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6-04-05 浏览次数:6279次

 

医疗服务监管不到位问题被列为武汉市2016年亟待解决的“十个突出问题”之一。为切实加强我院医疗服务的监督管理,努力提高群众满意度,近日,我院召开了承诺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推进全院服务监管不到位问题承诺整改工作深入开展。

纪委书记孟玉萍同志在承诺整改动员部署会上传达了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医疗服务监管不到位问题承诺整改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我院此次承诺整改的工作目标,对承诺整改工作内容、实施步骤和工作措施等进行了安排部署。孟书记要求全院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医疗服务监管不到位问题承诺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承诺整改工作的责任感,把握关键,扎实有序的推进医疗服务监管不到位问题承诺整改工作,要严格自查自纠,主动接监督,认真督导检查,开展好改善医疗服务的专项行动,开展好规范诊疗行为专项整治和医疗服务收费专项整治工作。

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全院要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开展“两学一做”活动为主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次会议的安排部署上来,深入推进承诺整改工作,努力开创肺科医院发展工作新局面,达到承诺整改的预期目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