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3660176 / 15307137359

武汉市肺科医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6769次

    百年奋斗铸就世纪伟业,伟大梦想照亮前行道路。近日来,武汉市肺科医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果相结合,利用中心组理论学习、支部主题党日、党课微学习、新媒体学习平台等方式,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并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培养思想坚定、作风优良的党员队伍。

    11月17日,武汉市肺科医院党委书记王力霞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纪委书记曾念军领学,全体院党委领导班子参加并作学习发言。王力霞同志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迅速兴起学习热潮,做到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的理论逻辑、实践意义、精神实质。院长、党委副书记陈先祥同志在学习交流中表示要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业务工作中,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根据院党委统一安排,11月15日至11月26日,各党支部迅速行动,拟定学习计划,有计划、分层次、多形式组织党员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机关一、机关五党支部党员通过集体领学、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等方式开展学习;呼吸内科党支部组织党员通过新媒体平台、支部主题党日集中研学;结核内科二党支部书记带头宣讲全会精神,组织医务人员撰写学习心得;检验科党支部与预防一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专题学习全会精神。

   

    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将对标对表六中全会各项部署,结合当前工作安排相应学习举措,推进党建与业务高度融合,切实将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争先创优的工作动力。

    下一步,市肺科医院将在全院范围内广泛开展“大学习、大宣讲、大实践”,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推动全院党员干部用心学、用情悟、用力做,确保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