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3660176 / 15307137359

宣讲精神“声”入人心 凝聚开拓奋进力量 ——市卫健委宣讲团走进肺科医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1 浏览次数:2784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根据市卫健委统一部署,市卫健委宣讲团成员、一级调研员孟翔燕走进市肺科医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市肺科医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曾念军主持会议,医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小组长、护士长以上中层干部70余人参加学习。

    宣讲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实践启示,及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

    孟翔燕同志认为整场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生动形象、分析透彻,讲出了政治站位、讲出了感悟收获、讲出了使命担当,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全院党员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王力霞同志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她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一是要深学细悟,推动学习贯彻全覆盖。将学习成果有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二是要分层分类,提升学习贯彻针对性。各党支部要丰富学习贯彻载体,采取多种举措,深化学习讨论,营造浓厚氛围。三是要办民生实事,提高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以解决人民群众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为出发点,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在为患者谋幸福、为医院谋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