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3660176 / 15307137359

市卫计委领导来我所督导检查耐多药肺结核防治惠民政策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6-08-01 浏览次数:12764次

       2016729日市卫计委疾控处吴凤波处长、刘国雄副处长率领党政办和疾控处全体工作人员,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冒着高温酷暑到我所督导检查耐多药肺结核防治惠民政策落实情况。

    市疾控处领导听取了我所开展该项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核查相关资料报表数据,重点抽查了登记治疗的耐多药肺结核患者病案资料,详细了解了专家讨论纳入治疗记录、核查患者随访免费检查真实性和准确性、免费取药记录情况和治疗转归评估。分成4组,对治疗的157例耐多药肺结核免费政策落实情况和满意度进行了电话抽查,抽查率84%,满意率达到100%

    吴处长对我所开展该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要求自查,并做好资料收集整理工作;针对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同时就下一步继续做好耐多药肺结核防控工作以及资料总结、追踪观察、论文发表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提出要求。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