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3660176 / 15307137359

终于等到你!热烈欢迎武汉市肺科医院2016年新职工
发布时间:2016-07-26 浏览次数:6249次

     为帮助新职工尽快适应新环境、转换新角色、充满热情地投入到工作中,我院于2016718日至22日,组织新进职工及实习生近70人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集中岗前培训。
     
718日开班仪式后,新职工及实习生首先参观了我院文化长廊,了解了我院发展历程、辉煌成就及先模事迹,对我院文化有了基本的认同,同时也激发了新职工培养高尚职业素养和职业精神的积极性。
     
本次岗前培训围绕我院发展历史及文化、基本规章制度及结核病防治知识这三部分内容进行,包括人事相关制度、医院感染控制、职业着装规范、医德医风与服务规范、消防安全知识、结核病诊断与治疗、结核病疫情及防治措施、医疗风险防范等内容。通过授课老师的详细讲解,新职工对医院的历史、现况及发展愿景有了基本了解,对我院的规章制度及结核相关防治知识也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此外,宣传科还精心制作了“终于等到你!献给武汉肺科医院2016年新入职的伙伴们”的专题微信,作为惊喜礼物送给新职工,欢迎大家加入新的大家庭,并尽快做好准备,投身医院建设,和医院一同发展!
    
岗前培训虽然结束了,但新职工在我院的工作才刚刚开始。新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尽快融入新的工作环境、扎实专业技能、增强综合素质,与医院共成长共发展,为武汉市肺科医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一份力量!

科教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