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3660176 / 15307137359

全会精神“声”入人心 发展蓝图举旗定向——市卫健委领导深入市肺科医院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8 浏览次数:5824次

    根据市卫健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宣讲工作安排,12月25日下午,市卫健委副主任王卫华走进武汉市肺科医院开展宣讲,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市卫健委组织人事处干部、医院护士长以上中层干部共6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院党委书记王力霞主持并讲话。

    王卫华副主任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和历史性意义,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健康中国、“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通过理论宣讲和视频的形式,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生动的解读。

       王力霞书记对王卫华副主任的精彩宣讲表示感谢,她指出,王卫华副主任结合工作实际,运用鲜活的事例和详实的数据,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解读,让党中央的精神更加“接地气”、“动人心”。她强调全院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医院“十四五”规划为抓手,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

    为进一步推进全会精神落地落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院党委于12月21日-25日开展理论中心组关于第十九届五中全会读书班,连续一周开展专题学习及研讨。

    下一步,院党委将以此次宣讲会精神为指导,“下”沉宣讲到支部,以“小切口”讲好“大故事”的形式,指导各支部对照原著学进去,结合实际讲出来,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讲党课等活动, 在全院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