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3660176 / 15307137359

我院召开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4-20 浏览次数:6130次
 

为深入推进医疗服务监管不到位问题承诺整改工作,努力提高群众对我院医疗服务满意度,我院聘请了“两代表一委员”、新闻媒体记者、法院法官、社区工作者和患者代表为医院的社会监督员,对医院的医疗服务开展督察工作。419日,我院邀请了五位社会监督员来院进行了参观和座谈。

社会监督员们参观了医院文化长廊,并到医院门诊、传染性肺结核免费住院科、糖尿病合并结核病诊疗科、肿瘤病区等进行了现场巡查督导。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周志华同志将我院上年工作完成情况及2016年的主要工作和思路向社会监督员进行了汇报。各位监督员对医院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结合医院实际,对如何提升医疗服务提出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社会监督员将以医院公开承诺内容为重点,每季度以明察暗访等方式,开展督察活动。对监督员发现的问题,经查实,医院将严格进行追责问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