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3660176 / 15307137359

我所举办“优质护理--人文关怀”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5-06-02 浏览次数:5463次

为了进一步推进医院优质护理服务工作,为广大患者提供安全、优质、满意的护理服务。在护理部精心组织下,529日在5楼会议室开展了以优质护理 人文关怀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本次演讲经过层层选拔派出了9位选手为代表参赛。

选手们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对护理事业的赤诚和执著,紧紧围绕优质护理服务的主题,用一句句发自肺腑的话语诠释了优质护理的真正内涵,将护理人员无私奉献的精神和高尚的道德情操以精彩的演讲形式展示给大家。经过激烈的角逐,门诊李端荣获比赛一等奖;外科章璐雯、内4病区张云侠获得比赛二等奖;ICU龚道敏、外科蒋立青、 内一病区胡雪珺获得比赛三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展示了医院护理队伍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全所护理人员表示要以创建 优质护理服务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加强基础护理,提高护理服务质量,保障医疗安全,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满意的护理服务,认真落实我所护理工作发展目标,进一步深化推进优质护理服务,上下齐心协力,为医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