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3660176 / 15307137359

放飞青春 创新思维
发布时间:2016-03-14 浏览次数:19286次
武汉市结防所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主题桌游活动

为活跃我所共青团员的精神生活,拓展青年素质,启迪心智,熔炼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在所党政领导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所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在1115月和22日分别开展了2期以“放飞青春、创新思维”为主题的桌面游戏活动。

桌游活动是一类在真实桌面上进行,注重人与人面对面直接交流沟通的健康博智活动,内容涉及战争、贸易、文化、艺术、城市建设、历史等多个方面。游戏的过程多是注重思考,如何利用有限的资源达成既定目标,过程生动有趣,锻炼了参与者多方面的分析思考能力。

活动在团员青年相互的自我介绍和交流沟通中开始,在桌游吧职员的指导下大家分组进行了最经典的桌游三国杀、最考验反应速度的德国心脏病、最富于心计的富饶之城以及最需要策略和思考能力的卡卡颂等游戏。

一杯饮料,一场桌游,一桌子的快乐!一天的开心时间不仅使大家从平日紧张的工作中解放中来,放松了心情,增进了同事间的情谊,更有意义的是通过这次活动使团员青年们能学习到如何与别人相处、沟通,增加了相互间默契,提高了思维和逻辑推理能力。

这次活动受到广大团员青年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今后,所团委将继续在所党委的领导下,带领、组织团员青年继续有目的、有计划地开展适合於青年人的多样活动,活跃我所团员青年的精神和文化生活,创造更有利团员青年健康成长的氛围和环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