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3660176 / 15307137359

工会炎炎夏日送清凉 领导点滴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8-07-25 浏览次数:34184次
    今天收到武汉市卫计委工会下发《关于做好2018年高温天气职工防暑降温工作的通知》(武工办[2018]43号)文件,请各单位遵照文件精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我院党委早在6月底7月初,本着“以人为本、关爱职工”的精神,以关心一线职工工作和生活为出发点,积极策划,周密安排,提前开展了防暑降温工作的组织实施。

    总务后勤部门保障全院空调系统的完好,老旧空调及时维修更新,确保高温天气里病人、职工都有一个清凉环境。后勤、保卫部门加强巡查,禁止私自使用大功率电器,及时更换老化电线,预防火灾的发生。

    医院采购了藿香正气水、人丹等防暑降温药品,为了不影响临床工作,工会将防暑降温品整理分发到分工会,各个分工会负责人在分管领导姚群纪委书记的带领下,将药品直接发放到临床医务人员手中,给奋战在一线的职工送上工会满满的关怀和诚挚的慰问。

    在医院门诊大厅为来院就诊的患者和市民准备风油精、人丹、霍香正气液等防暑降温用品,为他们送上清凉及医院的关心

    通过开展送清凉一系列活动,增加了工会组织的影响力和凝聚力,也激发了职工的工作热情,切实改善和提高了职工的工作环境,保障职工和病人度过一个清凉安全的夏季,促进了医院的和谐发展。(工会 周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