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3660176 / 15307137359

全力以赴迎评审,齐心协力筑辉煌

    2017年中最重要也是最有意义的事情就是我院迎接等级医院评审。评审工作以 “质量、安全、服务、管理、绩效为主题,不断改善医疗服务,提高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提高医疗护理行业整体服务水平和能力,实现医疗质量管理与持续改进。为此,我们内二病区提出了“全力以赴迎评审,齐心协力筑辉煌”的口号。迎接评审,我们时刻准备着!

 

    首先科主任和护士长带领科室全体医护人员认真学习、深化认识,熟悉标准,通过动员会、专题讲座、经验交流等形式在病区内积极营造迎接评审的氛围。使大家共同认识到各自在迎接评审工作中的责任和工作重点。
其次,学习并背诵下发公共部分和护理学部分应知应会,要求人人参与、人人过关,并知晓各标准的具体要求和在工作中是如何落实的。同时,还将评审内容与科内考核紧密结合,不仅检验了医护人员的学习效果,而且促使迎接评审在查找工作短板问题的同时,使全科护理人员对评审工作有清晰的认识。

     一起迎接医院等级评审工作是一个团结协作的过程也是我们工作不断提高和超越的过程。我们秉承着高度的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团结协作,相互帮助,相互学习,明确目标,共同进步。

最让人印象深刻的举措是:全体立下宣誓书,签字为证。

 

    最让我感动的事是:病友的表扬信中对我们工作的认可。
    最让人难忘的事是:医护一起进行CPR抢救演练等相互学习的过程。最让我们期待的事是:我们医院等级评审顺利通过。


    通过一年的准备,我们的工作流程更加优化、规范,服务的品质更加深入、有内涵。真正做到了以评促建,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共同提高。现在我院的评审工作已经进入到最后冲刺阶段,让我们继续努力,撸起袖子一起共筑医院辉煌的明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