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3660176 / 15307137359

全市卫健系统党纪法规知识竞赛决赛 市肺科医院“三个书记”齐上阵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5-11 浏览次数:11391次

5月9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生计生委纪检监察组举办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明法纪 知红线”党纪法规知识竞赛活动。市肺科医院党委和纪委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派出了由党委书记王卫华、纪委书记姚群、支部书记王坚杰“三书记”组成的超强阵容参战并荣获三等奖的佳绩。

领导带头勇助攻。党纪法规知识竞赛通知刚下发,党委书记王卫华、纪委书记姚群即主动要求带队参赛,并表示通过参加比赛的契机,进行党纪法规的系统学习,可以将相关文件精神、党纪法规更好的指导和运用于工作中,能进一步提高自身工作能力。

认真备战下苦功。无论是午间休息还是晚上下班回家,无论是周末休息还是节日放假,无论是在开会的途中,还是外出培训的间隙,两位书记和参赛队员都随身携带着厚厚的一叠复习资料,随时翻阅,每一本复习资料都磨退了色,翻卷了边。

赛前,两位书记组织参赛队员集中学习备战,给队员讲学习方法、解题思路,提示复习技巧、答题要领。在做好充分赛前准备下,参赛队员们在预赛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纪委书记姚群在全委的参赛领导中成绩名列前茅。在两位书记的带领下,市肺科医院顺利进入决赛。

赛场亮剑见真功。决赛现场,党委书记作为参赛领队,承担必答题的任务,王卫华书记流利答题,首战告捷。抢答环节纪,委书记姚群迅速应答,顺利得分。风险题环节,党委书记王卫华和纪委书记姚群毫不犹豫,都选择了难度系数最高的30分题,精准无误,沉稳答题,显示了两位书记丰富的知识底蕴、敏捷的思辨功底和强大的抗压能力。

 

通过四轮激烈的角逐,市肺科医院顺利冲入前六并荣获决赛三等奖。

 

通过此次党纪法规知识竞赛,让全院党员干部再次深刻学习了党章、纪律处分条例和监察法等,让党纪法规知识入脑入心,做到明法纪、知红线。(纪检监察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