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3660176 / 15307137359

市肺科医院开展重点敏感岗位人员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8-05-30 浏览次数:23811次

为切实加强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行业作风建设,做好关键岗位重要领域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5月29日下午,市肺科医院开展了2018年重点敏感岗位人员集体廉政谈话,组织、人事、财务、设备、药学、检验、放射、总务基建等 24名重点科室负责人及敏感岗位工作人员参加了谈话。

 

在集体廉政谈话前,院纪检监察科组织大家观看了《防患未然治理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法制宣传片,学习了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规范及医院重点岗位轮岗交流制度,通过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典型案例,以案说法;通过法律法规和制度规范的学习,明晰纪律红线。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群从政治思想、履行职责、工作作风等方面可能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对重点敏感岗位工作人员进行了谈话提醒。要求各重点敏感岗位工作人员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医疗卫生行业“九不准”规定,严格遵守相关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严以律己,廉洁自律;各科室负责人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 强化责任担当,管好自己,带好队伍。他强调,大家要严守底线,不碰红线,学法、知法、懂法,主动接受监督,共同促进医院发展。

 

此次重点敏感岗位人员廉政谈话,既是学习勉励的过程,也是警示教育的过程,充分体现了院党委、院纪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视,对党员干部的关心和爱护。

廉政谈话结束后,参与谈话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廉政谈话很有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加强对法律法规和廉政规定的学习,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认真对廉政风险点进行排查,时刻绷紧廉洁从业这根弦,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市肺科医院纪检监察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