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3660176 / 15307137359

守卫健康 医患同行——市肺科医院临床二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7 浏览次数:24550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大力实施“红色引擎”工程,根据“两学一做”常态化建设目标,为构建和谐美好的医患关系,市肺科医院临床二支部于2017年12月26日下午组织党员与部分患者一起开展了以“守卫健康,医患同行”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支部党员和患者一同进行了慢骑、障碍骑车、后弯腰过绳等游戏。虽然是寒冬腊月,患者和医务人员都非常积极参与,通过活动增进了彼此之间的距离,现场掌声、笑声、助威声此起彼伏,成为医院引人注目的风景线,整个活动持续了近2个小时。随后,支部书记带领部分党员深入病房看望了部分不能来到活动现场的患者并赠送了小礼品,为他们在寒冷的冬日送去一丝温暖。

患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参与其中不仅让他们走出病房锻炼了身体,也认识和了解了医务人员在辛苦工作之余的另一面。

临床二党支部在院党委的号召下率先掀起红色旋风,通过开展此次活动给予患者以人文关怀,同时,也让医务人员能更加近距离接触并走进病患者的内心世界,共同营造一种关心、关爱、关注患者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为改善医患关系,构建和谐的就医环境做出了努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