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3660176 / 15307137359

扶贫济困 奉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7-10-21 浏览次数:24472次

2017年10月17日是第四个全国扶贫日,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结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主题,10月19日我院行政后勤支部、医技支部和预防支部党员代表前往硚口区宝丰街宝丰社区开展“扶贫济困、奉献爱心”扶贫慰问活动。

 

在支部书记周静、梁军和周美兰的组织和带领下,11名党员代表带着院党委捐赠的爱心物资及全体职工的心意来到了宝丰社区。在社区冯书记的陪同下,分别慰问了行政后勤支部帮扶对象“丧偶智力残疾人员—程翠珍”、医技党支部帮扶对象“脑瘫患者—李文庭”和预防党支部帮扶对象“自闭症儿童—肖志斌”。

 

党员们走访困难家庭,询问了他们目前的生活状况、家庭困难等,并针对他们身体状况及日常生活习惯进行现场指导。三个帮扶家庭对这次帮扶行动表示衷心感谢,亲身感受到了党组织送来的温暖和社会大家庭的关爱。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