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3660176 / 15307137359

感党恩 看变化 喜迎十九大——我院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10-19 浏览次数:23035次

10月18日上午9点,期盼已久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武汉市肺科医院党委组织领导班子、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的实况直播。

 

每位观看直播的党员干部按要求佩戴党徽观看。

 

观看活动设计了留言簿,将大家的学习感受记录了下来。

 

在留言簿上,许多职工感慨万分,留下了真情实感。

办公室邓冬青写下:“看了十九大习书记的讲话,感受到祖国的伟大、国力的提升”。四大“新意”的认识很精辟:新矛盾的论断、新时代的划分、新理论的指引方向、新征程的概况。激发了我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的热情,要奋勇拼搏、为创优质医院而努力。

护理部佐涛写下:“观看十九大直播,内心很激动,作为一名中国人我感到无比自豪,为祖国的繁荣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我要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学习和工作,确保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真正做到,党要求做的坚决做到,党禁止的事情坚决不做,在平常的工作学习中,立足实际,带领全体护理人员,更好的为病人服务。

青年党员杨巍写下:习书记的讲话很实在,关心困难群众,关心青年群体,近年来国家乃至医院的发展和各项目标方向,让我觉得未来更有希望了。

人事科易凤莲写下:观看习书记十九大报告,让我倍感振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现伟大中国梦。习书记精彩报告,每句话扣人心弦,作为中国公民,我们骄傲和自豪,将以此为契机,在新时代,踏上新征程,用新思想实现新目标。努力踏实工作,在岗位做出应有的贡献。

财务科张颖写下:习书记的讲话,让我心潮澎湃,更加坚定了我一心跟党走,做一名合格党员,在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伟大的党的理想和事业努力奋斗。

从职工的留言中,我们感受到了大会带给大家的振奋与感动。参与观看的很多职工来不及留言,但纷纷表示要立足工作岗位,结合我院当前评审工作,拼搏努力,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

由于临床工作需要,大部分临床一线科室职工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他们仅能在工作间隙观看直播。为方便患者观看,全院门诊、病区电视也提前调放到十九大召开直播频道。同时,医院党委已安排各支部持续开展学习活动,关注大会的相关内容。(市肺科医院党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