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3660176 / 15307137359

蓄势待发 扬帆起航——武汉市肺科医院成功开展首例肺结核咯血介入手术
发布时间:2017-09-25 浏览次数:26237次

    923日上午,武汉市肺科医院放射介入室举行开诊仪式,同济大学附属上海市肺科医院专家教授亲临武汉参与开科,仪式由赵俊副院长主持,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护士长以上干部及全体临床医生出席。

    仪式上,王卫华院长表示首先要感谢上海市肺科医院对我院的大力支持,希望医院放射介入诊疗在上海市肺科医院专家的指导下及各位同仁的努力下,成为医院发展的助推器。党委书记周志华为上海市肺科医院专家颁发特聘证书。特聘专家表示,放射介入专科发展迅速,希望武汉市肺科医院将放射介入治疗做好做强,成为湖北省呼吸放射介入治疗中心。同时特聘专家为我院医务人员带来《MDT多学科诊疗——介入》专题讲座,在座医务人员均表示获益匪浅,对介入技术有了更进一步认识。

    下午2点,我院首例肺结核咯血介入手术在上海市肺科医院专家指导下成功开展,介入栓塞效果立杆见影。 “介入”是在医学影像设备的引导下,以微创的手段进入人体进行诊疗,通俗地说就是看着电视屏幕做手术,而手术的方式不是开刀,打破了传统治疗手段“开膛破肚”的局限,对人体损伤极小,可发挥的治疗效果却非常可靠。

    此次武汉市肺科医院放射介入科正式开诊后将为患者提供更专业、更精准、更快捷、更优质的服务。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