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3660176 / 15307137359

不忘百年奋斗路 砥砺奋进新征程—市卫健委宣讲团走进市肺科医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30 浏览次数:10055次

    按照市卫健委统一部署,12月28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卫健委宣讲团在市肺科医院宣讲。市卫健委宣讲团成员、市卫健委机关党委书记万由鑫,为60余名党员干部作宣讲报告,市肺科医院党委书记王力霞主持。

    报告会上,万由鑫书记聚焦宣讲主题,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起草的过程、基本框架及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等十个方面,以生动翔实的资料、通俗易懂的言语,全面解读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系统全面、深入浅出,让我们对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认识,思想进一步统一,行动更加有力。”王力霞书记现场感谢万书记的精彩演讲,她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持续兴起学习热潮,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统筹抓好学习贯彻;她号召全院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聆听报告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报告脉络清晰、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令大家很受教育和启发,进一步深化和提高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把握。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