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3660176 / 15307137359

市结控办召开全市结防工作线上督导考评会
发布时间:2021-11-24 浏览次数:4032次

      因疫情常态化工作要求,为了完成2021年全市下半年结核病防治工作综合督导检查,11月22日上午,市结控项目办创新工作形式,通过腾讯会议开展全市结防工作线上督导考评会,会议由市结控办周美兰主任主持,黄陂区和武昌区结合前期自查情况进行线上汇报,各区疾控中心结防科、定点医院及社区(乡镇)基层医疗机构共70余人参加了本次视频会。

      黄陂区和武昌区分别对照考评指标,围绕工作进度主线,根据工作考评内容逐一进行分析,既有榜样引领亮点展示,同时也刀刃向内查找不足,对全区结防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汇报。

  市结控办两位管区医生分别对两个区的工作汇报进行了点评,周美兰主任对两个区的结防工作进行了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措施,要求其他区汲取两个区的先进经验开展工作,争取圆满完成本年度结防工作任务,下一步将针对存在问题比较复杂、指标完成困难的区单独开展现场督导。

      本次会议是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创新的工作督导方式,两个区在“众目睽睽之下”接受市级和其他区的工作“检阅”,为全市结防工作互学互用提供了新思路,也进一步夯实了全市结防工作基础。(市结控办 王坚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