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3660176 / 15307137359

月满中秋情暖人 人文护理最暖心——市肺科医院结核一党支部以党建引领打造有温度的人文护理
发布时间:2021-09-22 浏览次数:3449次

      为了让住院患者感受到中秋佳节的气氛,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情关怀,结核II病区护士长罗婷组织医护人员自购月饼原材料,利用休息时间耗时5个多小时,亲手为患者制作了80多个冰皮月饼。

     9月19日,结核II病区主任黄海、护士长罗婷等医务人员,为住院患者送上精心准备的月饼,让患者感受温暖与温馨。他们对患者和家属进行中秋慰问,嘱咐他们安心养病,并详细询问患者的康复情况。“黄海主任和罗婷护士长想的很周到,心系患者,在中秋团圆节,我们不能回家过节,可我们在医院和在家里面一样过节,心里非常感动,感谢肺科医院!”接过护士手中的月饼,刘大爷感动的说。很多患者激动地表示,没想到医护人员还会为他们送上月饼,这个中秋节过得很温馨、很特别!

 

      武汉市肺科医院党委书记王力霞表示,医院每年在中秋和春节这样的传统佳节,为患者送月饼、水饺等礼物做为一项“鱼水之情”的常态工作,在以患者为中心,不断提高技术及服务的同时,更加注重与病人的情感交流及心理需求,从细节上体贴患者,表现出医院对患者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这是武汉市肺科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全心全意为病人提供温暖亲情化服务的一个缩影,传递了武汉市肺科医院深切的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

 

 

      一块月饼,不仅是一份简单的情意,更是武汉市肺科医院医护党员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全心全意为患者提供亲情化温馨服务的一个缩影。近年来,院党委以党建领航打造人文医院,增进人文关怀,促进医患关系和谐。在不断提高医疗技术和服务质量的同时,更加注重把贴心、细致、周到的服务落实到每一个细微之处,使患者切实感受到被关心、被重视、被尊重的幸福感。(党办易凤莲)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