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3660176 / 15307137359

学党史办实事 党建联建廉洁共建——市肺科医院机关党总支开展机关支部联合主题党日及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次数:3767次

      为积极响应市卫健委关于做好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要求,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发挥反面典型警示教育作用,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9月17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组织机关五个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学党史办实事 党建联建廉洁共建”联合主题党日暨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曾念军,副院长、工会主席孟玉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一党支部书记陶军带领党员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市加强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推进经济社会更好发展工作会议精神。

 

       纪委书记曾念军同志现场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在建党百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从一个伟大梦想、一个伟大精神、一个大党大国、四个伟大成就、五个庄严宣告、九个必须、一个殷切期望、一个号召等方面透彻剖析了讲话精神。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贯穿到工作实践中,立足岗位实际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医院创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根据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方案要求,机关党总支书记邬俊同志作廉政党课,用16组数据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要求大家,作为国家公职人员,肩负着国家的重托,要增强组织观念、强化纪律意识,以高度责任感,保持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对工作不推诿,知难而进,做到尽职履责,勇于担当。做一个思想坚定、道德高尚、作风正派、工作扎实、纪律严明的医务工作者。

 

      机关党总支纪检委员李丽同志进行《武汉市治庸问责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六项治理”中发现的庸懒散慢乱浮等典型作风问题的通报一》,以典型案例为镜鉴,号召机关党员集中思症结、查漏洞、严规矩,进一步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严的监督,强化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刚性约束和管理

       活动结束后副院长孟玉萍同志表示,作为共产党员,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定理想信念,珍惜自己的党员身份,铭记初心,对党忠诚,严守纪律,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和法纪防线。武汉市肺科医院党办赵梦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