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3660176 / 15307137359

团结协作 真抓实干 开拓物价工作新局面——我院召开2021年度内部价格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7 浏览次数:3301次

    为进一步规范医院医疗服务价格管理,9月3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21年度内部价格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会上,物价科总结了上半年院内物价工作开展情况,从物价、医保、财务、病案、耗材和药品六个方面评价院内基础库现状,提出了三个目标:一是要持续规范院内医疗服务价格项目名称及编码,参照最新文件标准,优化医疗服务价格项目系统,为开展医疗工作保驾护航。二是要加强动态维护,强化日常监督,推进常态化“物价体检”,利用大数据梳理、修正医疗诊疗项目与物价收费项目、价格的关系,推动信息化建设,全力打造信息化医院。三是要扎实推进流程建立,及时学习上级文件,不断完善院内医疗诊疗项目审批、物价收费项目、价格调整等物价工作流程,提质增效。

    各科室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积极踊跃发言。委员会副主任曾念军同志指出,各科室要团结协作,工作尽快办、有计划地办,按照审计物价科的相关工作安排,发挥整体合力,全面推进医院物价工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