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3660176 / 15307137359

我院与长沙都正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03 浏览次数:3476次

      9月2日,武汉市肺科医院与长沙都正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市肺科医院顺利举行。长沙都正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欧阳冬生、副总裁李晓晖等一行8人来院参加合作签约。医院党委书记王力霞、院长陈先祥、副院长李月华出席签约仪式,活动由院长陈先祥主持。

     陈先祥院长代表医院向出席和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及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医院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党委书记王力霞致欢迎辞,她表示,长沙都正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市肺科医院经过前期双方真挚的参观交流和充分的沟通协商,可以实现优势互补的实施战略合作,为形成双方长期、稳定、紧密的合作关系打下了良好基础。希望双方创新合作模式、畅通工作机制、打造企业与医院合作新模式,通过战略合作,进一步加强与长沙都正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交流,推动医院药物临床试验工作朝着专业化、国际化的方向发展,推进医院科研水平更上层楼。

      随后,长沙都正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欧阳冬生与陈先祥院长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长沙都正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意向合作项目进行了简要介绍,涉及人才培养、项目实施、信息服务等方面。最后,长沙都正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欧阳冬生对市肺科医院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协同创新,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