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3660176 / 15307137359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服务患者“不打烊” 立足岗位办实事—市肺科医院医技一党支部用心用情为民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07-22 浏览次数:4886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要求,市肺科医院医技一党支部多措并举组织党员立足岗位办实事,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方便老年人就医活动为抓手,推动解决患者急难愁盼问题见实效。

小内镜也有大“镜”界

      想患者之所想,急患者之所急,为方便门诊病人预约气管镜、胃肠镜,呼吸内镜科开通门诊病人预约绿色通道,优先安排门诊患者、外地患者、老年患者,党员医护加班加点承诺在24-48小时内完成气管镜及胃肠镜的诊疗工作,诊疗报告立等可取,确保服务群众“不打烊”。
 

      由于近期医院患者人数屡创新高,内镜中心、手术麻醉科、消毒供应中心等临床科室工作量急剧增加,支部组建志愿服务队,党员带头加班加点,新增一间气管镜诊疗间,利用午休、周末等休息时间加班满足患者诊疗需求,保质保量地做好日常工作及院感防控工作。
 

“问题清单”变成“履职清单”

      功能科以“六项治理”、“双评议”问题清单为抓手,通过分时段预约、设立爱老助老服务点,为患者提供报告单解读、老花镜、糖果和饮品等立足实际的惠民举措,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方便老年人就医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

 

       医技一党支部书记余开峰表示,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号召党员提供贴身又切实的医疗服务,立足岗位办实事,真正为患者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党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