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3660176 / 15307137359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市肺科医院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从党的百年辉煌中汲取继续奋进的力量,7月1日,武汉市肺科医院党委组织全院各级党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此次集中观看活动作为医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重点内容之一,院党委全体领导参加活动。

      早上8点,行政楼3楼会议室里气氛热烈,院党委班子成员、各行政职能负责同志早早坐着屏幕前,等待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各级党员干部围绕建党100周年伟大成就,就近年来的迅猛发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边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一边认真做好笔记,听到精彩之处,还不时地爆发出阵阵掌声。

      党委书记王力霞同志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立足自身实际,谈感受、比差距、查不足、议方向,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让新站的工作迈上新台阶。

  门诊综合党支部、呼吸内科党支部、外科党支部在病房里陪伴患者一同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医护党员与患者一同回望党的璀璨征程,交流观看感言。

  结核一党支部、结核二党支部、外科党支部医护党员在办公室观看直播,感悟峥嵘岁月,坚定立足岗位,勇担使命信心。

      医技一党支部、医技二党支部、检验党支部组织医护党员在病区办公室集中收看收听习总书记讲话。

      今天恰逢功能科入党积极分子屈静和老党员柯其海的生日,观看时他们无比激动,表示要响应党的号召,永远跟党走。

      预防一党支部、预防二党支部现场观看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强烈的爱党爱国激情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

      机关五党支部组织后勤物业党员集中观看

  “看了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我很振奋,我准备立即递交入党申请书,早日加入党组织!”护理部张静发自内心地说道。

      现场观看的青年团员也纷纷表示,面对新的时代,不仅要感谢和牢记先辈们的付出,更重要的是在未来的人生征程中,坚定不移跟着党走,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让青春和生命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党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