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3660176 / 15307137359

医心如磐 献礼百年!市肺科医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5129次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6月30日下午,武汉市肺科医院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先进表彰活动,现场百余名党员集体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表彰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彭鹏同志主持。

     第一部分  初心闪耀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伊始,党委书记王力霞同志率领院班子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党委书记讲党课

       党委书记王力霞同志以《一封红色家书》为题做主题党课。封封红色家书,字字句句抒写着革命先辈的家国情怀,令全体党员备受感动和鼓舞。

 

“七一”优秀表彰

     

     现场,张和武、党俊、容素娟3位老党员代表向去年抗疫火线入党的郭光云、秦立新、龚道敏3名新党员代表送上殷殷寄语。

 

第二部分  歌颂党恩

共享荣光 共创未来”演讲决赛

      演讲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声情并茂,抒发了对党的赤诚之心和热爱之情。 经过激烈角逐,赵梦荃获得第一名,辛秋丹、徐翠玲分获第二、三名。

     6月28日,预防党支部吴刚、梁军代表我院参与宝丰地区党建联盟“百年华诞 壮丽航程”演讲比赛!

 

离退休党员合唱《红星照我去战斗》

    离退休党员合唱《红星照我去战斗》,充分展现出老党员们一颗红心永向党、一腔热情为人民的精神风貌。

 

全体支部书记音乐诗朗诵《百年颂歌》

    百年风雨兼程,我们用奋斗书写人间奇迹!全院各党支部书记诗朗诵《百年颂歌》,慷慨激昂,赢得阵阵掌声。

 

全体党员合唱《祖国不会忘记》

  “在征服宇宙的大军里,那默默奉献的就是我……” 热血的大合唱《祖国不会忘记》将庆祝活动推向高潮!

     披一身风雨,筑人间正道,绘山河锦绣,立精神丰碑——中国共产党人走过的非凡百年,开辟了焕然一新的历史时空,开创了光耀千秋的历史伟业。市肺科医院将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医院持续高质量的发展,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