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3660176 / 15307137359

宣讲百年光辉党史 汲取奋进磅礴力量——党史学习教育市卫健委宣讲团走进市肺科医院开展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次数:3412次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根据市委要求,市卫健委统一部署,6月4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卫健委宣讲团成员、市卫健委一级调研员罗时珍走进市肺科医院开展宣讲。市肺科医院党委书记王力霞主持会议,医院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等60余人参加宣讲会学习。

紧扣要求 掀起宣讲热潮

    罗时珍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四个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深刻阐述,为我们全院干部职工汲取党史智慧、砥砺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供了现实启示。

深入基层 力求讲清讲透

   罗时珍同志强调,要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瞄准问题发力,冲着实效用功,瞄准群众关注点、聚焦群众需求点,把党史学习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

深学笃行 赓续红色基因

    王力霞同志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领会精神、落实要求。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二是聚焦重点、明确目标。结合当前双评议、“六项治理”,“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围绕医院“大专科、小综合”的战略布局,把解决问题、改善服务、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作为衡量的标尺。三是加强引领、统筹推进。各级党组织要精心谋划部署,让全体党员干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

    参会党员干部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宣讲报告会,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任务,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下一步,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内生动力,为建设肺医发展贡献力量。(肺科医院党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