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3660176 / 15307137359

我院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部署会和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次数:3514次

为贯彻落实,4月27日上午武汉市肺科医院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部署会和培训会,医院院办、党办、监察、总务、保卫、门办、院感办、科教、宣传、儿防、公共卫生等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孟玉萍副院长主持会议。

孟玉萍副院长就《武汉市肺科医院关于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方案》再次进行动员和部署,进一步明确了病媒生物预防控制、健康教育和促进、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责任科室和时间安排。强调对照国家标准,严守时间节点扎扎实实做好病媒生物预防控制、健康教育和促进、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专项整治工作,确保我院各项指标全面达到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要求。

公共卫生科周美兰主任传达了市卫健委专项培训会议精神,并就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医疗机构病媒生物防制及环境卫生相关要求”、“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和医废储存”、“健康教育医疗机构暗访标准”、“免疫门诊相关要求”进行了培训。

培训过程中,与会人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进一步明确了整改要求和措施,达到了预期效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