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3660176 / 15307137359

忆往昔峥嵘岁月,看铿锵战疫芳华 ——市肺科医院离退休党支部参观健博会抗疫专题展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7164次

    为丰富离退休党员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光荣传统,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11月12日,市肺科医院工会、党办、人力资源部共同组织40余名离退休干部职工到大健康博览会集中参观健博会抗疫纪念馆,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办、硚口地段科、GCP办公室、财务科等相关工作人员全程协办此次活动。

    临行前,院领导班子一行与离退休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把院里这一年的新变化、新气象向他们进行了介绍,并认真听取离退休老同志们对院里工作的意见、建议,耐心解答了他们的问题。

    王力霞书记对离退休老同志一直以来对全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关心支持院里工作,充分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为全院今后的发展多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她强调医院下一步将多举办活动发挥作用搭建平台,真正把工作做到老同志的心坎上,让老同志既能老有所为,又能安度晚年、益寿延年。

    工会李文细心讲解了此次活动注意事项,并与老同志共同回忆防痨岁月。

    12、13日两天,曾念军副书记和孟玉萍副院长分别带领离退休老同志从多种视角回顾了我院抗疫期间的医疗救护场景,重温抗疫时光,并向老同志们介绍了肺科医院的最新发展成果,退休党员群众纷纷感慨万千,争相合影留念。

    展品中既有一线医护人员的防护服,救护车,也有高科技医疗机械,现场重现了我院ICU病房、护士站、CT室等医疗救治场景,通过“沉浸式体验”的方式,让离退休老同志深切感受抗疫过程。

    参观结束后,老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深深感受到院党委、离退休党支部、工会对他们的重视和关爱,看到肺科医院在此次抗疫中的出色表现,倍感医疗事业后继有人,医院发展未来可期,期待医院能继续蓬勃发展,也期盼离退休党支部能多组织活动再相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