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3660176 / 15307137359

华中农业大学生物医学与健康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18 浏览次数:7304次

    1117日,华中农业大学生物医学与健康学院常务副院长金安江一行七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在陈先祥副院长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我院耐多药结核病区、糖尿病合并结核病区、检验科及中心实验室。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合作医疗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彭鹏院长、陈先祥副院长及相关职能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参与座谈。陈先祥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特色专科及科研教学情况,金安江副院长及董志强副院长分别就华中农业大学生物与健康学院考察合作意向及科研情况作了简介,对我院在结核专科预防及诊疗方面取得的成果予以高度赞赏。双方与会人员就科研教学、人才联合培养、科研项目合作和医疗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彭鹏院长表示希望未来与华中农业大学生物医学与健康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扎实推进科研教学相关工作。双方就继续推进深入合作及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达成一致,相信也将为我院科研发展增添新动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