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3660176 / 15307137359

市肺科医院党员下沉社区工作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20-10-10 浏览次数:9577次

按照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根据武汉市卫健委《转发市委组织部关于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报到流程的通知》精神,市肺科医院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行动、积极作为,在较短时间内实现了党组织和全部党员“双报到”。

根据市委组织部统一分配,院党委此次下沉社区对口的是空后社区,党员个人在居住地所在社区下沉报到。院党委先后多次主动深入空后社区,沟通联系下沉工作事宜,听取社区需求,与社区共同谋划共建事宜。共建“三张清单”。明确了联学联建、健康义诊、文明创建、更新设施等共建项目。市肺科医院共2个党支部32名党员下组成下沉社区服务队和突击队。

 

全院137名在职党员于8月28日全部完成到居住地社区下沉报到。9月,在职党员全面开始下沉社区服务工作,截至9月底,院党委共完成党组织共建项目2项,共有75人次完成社区服务200.5小时。

 

共建项目1——更换社区电子显示大屏

 

共建项目2——文明站马路

 

 

 

 

共建项目3——社区健康义诊

 

 

 

党员开展下沉服务:

入户人口普查

 

 

社区网格员

 

义务劳动

 

 

 

下一步,市肺科医院将进一步落实党组织和党员下沉社区工作,立足社区需求,充分发挥公立医院优势,结合社区工作需求和我院工作实际,切实为社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为进一步发挥广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党组织挡都堡垒作用,引导党员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奠定坚实的基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