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3660176 / 15307137359

规定动作不放松,创新活动出精彩——机关二支部创新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31 浏览次数:6143次

    8月27日下午,市肺科医院机关二党支部围绕“学理论精神,做服务先锋”主题,聚焦服务临床一线。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周静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周静书记打破以往惯例,要求党员轮流领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及重要论述,由“一人讲大家听”转变为“轮流讲一起学”。

    会上对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提出具体要求,部署落实院党委关于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的相关工作,要求每位党员工作8小时之外的服务时间不能低于20小时/年,并将完成情况纳入个人年度考核,支部全体党员现场在线完成社区报到。

    会上就如何落实常态化制度化要求、职能部门,如何服务临床科室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每一位党员踊跃发言,结合本职工作,交流自身的工作与体会:强化“临床需求无小事”,清单制梳理完成日常工作;加强与临床的沟通,不放过任何细小的问题;做到常自省、多反思、举一反三,服务不滞后、不打折;因地制宜、因科室制宜,积极调整自我,及时满足临床需求;经常性地查找解决问题。

    周静书记作总结发言,她提出本次创新开展“主题党日+临床需求”交流讨论,是响应院党委关于转变行政部门工作作风,加强服务型机关建设的有力举措。她要求各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延伸服务触角,将鲜艳的党旗插遍行政后勤工作的每个步骤、每项工作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