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3660176 / 15307137359

党建交流促提升 互帮互助谋发展 ——市中心医院、市肺科医院开展党建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2 浏览次数:9011次

    为增进党建工作交流学习,创新和丰富支部主题党日形式和内容,10月15日下午,市中心医院50余名党员干部受邀赴市肺科医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活动。市卫健委副主任、中心医院党委书记王卫华,纪委书记李蜜,工会主席万年红;市肺科医院党委书记王力霞、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曾念军、副院长孟玉萍以及预防党支部、行政党支部党员参加交流,活动由曾念军副书记主持。

    观摩活动前,市中心医院领导干部及党员分3组依次参观了市肺科医院结核II病区和结核III病区,观看了医院各类文化宣传片。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参加了市肺科医院预防党支部、行政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品味“5+N”主题党日带来的震撼,感悟党建引领和助推发展的力量。在支部活动观摩环节,预防党支部规范开展规定动作,支部党员集中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以微视频的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同时,创新开展自选动作,以对垒竞赛的形式开展党史党规知识竞赛;预防党支部支委鲁周琴以《新食尚——光盘行动》为主题,开展“十分精彩”特色环节,引导党员树立勤俭节约的观念;支部书记王坚杰作《学会提问—麦肯锡工作法》读书分享,并就如何做好支部工作经验分享。

    会上市肺科医院党委书记王力霞对中心医院党员干部的到来表示欢迎。市卫健委副主任、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王卫华对肺科医院精心准备此次活动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达到了互学互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

    通过本次“互帮、互学、互助”交流形式,检验了支部党日活动的质量和成效,让两家医院的党员干部过了一次深刻而又充实的组织生活,也对各支部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两院将以观摩活动为契机,通过“走、观、听”的互动模式,促进党支部“强”起来、党日活动“新”起来、党员同志“动”起来,党建工作“实”起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