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3660176 / 15307137359

乘风破浪 “医”往无前 ——武汉市肺科医院举办第3届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7 浏览次数:12107次

为大力弘扬医务人员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8月13日下午,武汉市肺科医院举行2020年第3届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向全院医师致以节日的祝福。武汉医师协会张建华会长、赵艺华主任莅临现场。活动由副院长陈先祥主持,全院共120余人参与。

武汉市医师协会张建华会长高度肯定和赞扬了武汉市肺科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出色表现,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向所有医师表示衷心感谢和祝愿!党委书记王力霞向全院医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她表示,希望通过举办医师节系列活动,让全体医师享受节日快乐,增强工作自豪感,鼓励广大医师努力提高技术和服务水平,更好地为人民健康服务。

院长彭鹏带领医生代表在“医学生誓言”前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掷地有声的话语,是对于医生这份神圣职业的庄严承诺。大家将铭记这承载一生的誓言,在未来的医学之路上奋力前行,奋斗终生。

在抗击新冠肺炎的日子里,医院涌现出许许多多令人备受感动和鼓舞的医务工作者。嘉宾及院领导为获奖医务工作者颁奖,鼓励广大医师学习典型,争先创优,更好地为市民健康服务。

因同行感染忍不住落泪的网红医生ICU主任胡明,分享了ICU的感人故事;90后一线护士胡雪珺分享《在战“疫”中砥砺青春》,讲述她用镜头记录下自己和同事们的战疫故事;医学精神代代传承,检验科周菁的女儿陈玥涵分享在妈妈影响下,小小心灵里绽放的白衣情节。

         

 

由金武医生创作、医院临床及医技科主任共同朗诵的《守护》将大会拉入高潮,展现了肺医人不惧传染风险,敬业奉献的职业信仰,以及执着于守护生命,守护健康的坚定信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