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3660176 / 15307137359

我院参与2016年湖北省“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93日,我院与湖北省其他51家医疗单位一同参加了省卫计委在江滩举办的大型义诊活动,拉开了2016年全国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周的序幕。

       早上8时许,我院的周美兰、陈志飞、王婷萍、李佺四名副主任医师,以及护士、工作人员等已悉数到位,还特别准备了宣传扇及体温测试卡送给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义诊活动期间,许多市民陆续前来我院义诊摊点咨询,更有不少市民带着自己的X片有备而来,我院专家仔细查看分析病情,耐心为市民讲解探讨,给予合理的建议指导,前来咨询的市民纷纷表示非常满意。我院精心制作的“结核病防治小知识七折扇”也备受欢迎,不仅小巧精致便于携带,更能普及结核病知识,让更多的人了解结核病、关注结核病。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为市民进行了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与初步筛查,更是向市民普及了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