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3660176 / 15307137359

市卫生计生委启动全系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2013年5月9日上午,武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启动大会。大会由市卫生计生委党委李丹芳书记主持,刘庆香副主任宣读了创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魏善波副主任解读了工作方案,马黎汉副巡视员宣布了系统创卫工作责任分片包干方案。

李 滔主任在动员讲话中强调: 1、认清形势,明确责任。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良好的城市卫生状况惠及的是全体市民。2、紧盯目标,扎实推进。2012-2014三年一个考评周期,全市人 民齐努力,用一年半时间完成三年目标要求。3、加强领导,强化机制。4、全员参与卫生创建,人人分享创建成果。5、统筹兼顾,创卫工作与日常工作结合。岗 位上的优质服务,细小区域的亮化美化,都是为创卫工作的辛勤努力。

李丹芳书记强调了三个字:快、实、好。快:要迅速传达、动员,做好简报等宣传。实:方案要实,行动要实,措施要实,工作要实。好:好的目标,好的思路,好的队伍,好的合作精神,好的效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