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3660176 / 15307137359

敬老院里的“白衣红帽”—肺科医院团委开展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8 浏览次数:24554次
    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69个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提高敬老院老年居民的结核健康知识,4月28日上午,武汉市肺科医院团委组织10余名青年志愿者到武昌区社会福利院开展义诊、护理、免费理发、健康教育等志愿服务,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健康、温暖和关爱。

    此次医疗服务队由10名医护人员组成,为老人们免费进行测量血、义诊、免费理发、健康咨询服务,并从养生、饮食起居、精神状态和体育锻炼等方面进行了健康知识宣教,现场详细解答了老人们咨询的各类健康问题,帮助他们解除病痛、舒缓身体不适,还进行院内大扫除。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与老人们聊天、拉家常晒衣服,其乐融融,不仅给老人们送去了健康,更送去了温暖,让老人们享受到晚辈对他们的尊敬与关爱。

    此次活动是院团委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一,不仅为敬老院的老年居民送去了医疗服务,增强了他们预防疾病的保健意识,同时也增进了我院与敬老院的沟通联系,让老人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健康查体和咨询服务,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怀,吸引社会更多爱心人士关心关注老年人,为老年人健康保驾护航。(宣传科、团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