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3660176 / 15307137359

我院召开2018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29 浏览次数:25190次
    1月26日下午,院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内气氛庄严而热烈,2018年第一次职工大会和职工代表大会在此隆重召开。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姚群主持,全院职工及督导专家近300人参加会议。

    在清扬的音乐中,展示我院一年发展成果的宣传片将会议拉开序幕,随着一幕幕熟悉的画面切换,与会人员对2017年全院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回顾。

    王卫华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作了题为《克难攻坚  砥砺前行》的工作报告。王院长从2017年目标完成情况、重点亮点工作、困难和问题、下步重点工作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2017年是武汉市全面推进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开局之年,同时我院迎接医院等级评审的冲刺年,这一年肺科医院奋力拼搏、硕果盈盈,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目标,顺利通过了等级医院现场评审,但医院专科建设还待加强。王院长的报告提出了2018年我院四大重点工作,明确了医院各项工作发展目标。财务科负责人作了《财务预决算报告》、孟玉萍副院长对《修改医院绩效分配原则》进行说明。

    在这次大会上,大家认真履行职责,讲大局、议大事,齐心协力,集思广益,听取、审议和表决通过了各项议程。会议各项成果充分体现了院党委的主张和职工意志的高度统一,全体职工和代表们展现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必将对医院的跨越式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

    王卫华院长作总结发言,希望全院干部职工以“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发,勇进者胜”的精神风貌,以新的姿态、新的思路、新的作为,开创武汉市肺科医院新的局面,实现新时代的新腾飞!

    大会在医院职工表演的歌伴舞:《明天,你好》的优美旋律中闭幕。(工会梁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