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3660176 / 15307137359

巅峰之战 谁羽争锋
发布时间:2017-12-02 浏览次数:24852次

    51112日,市卫计系统羽毛球比赛于炎龙羽毛球馆成功举办,院派出7名队员参与本次比赛。通过男双混双女单”4个项目与系统内其他医院的激烈竞技,最终我院李明皓摘得男子单打比赛桂冠,罗婧卓获得女子单打冠军,李明皓与罗婧卓组合夺得混双比赛亚军,同时还获得男子团体第三名、女子团体第二名及优秀组织奖等荣誉称号,创造出医院历史最好成绩!

     

    平日里忙碌工作的肺医人,此时化身专业运动员,顽强拼搏,挑战自我,发扬了赛意志、赛风格、赛水平的精神,将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轻盈的羽毛球在空中来回的跳动,飞扬的弧度如同肺医人活力的青春,一次次精彩的扣压、一个个力挽狂澜的扑救,显示出肺医人奋力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

        

    赛场上的选手战绩骄人,场下的助威团更是赛场一大风景线。院长王卫华、党委书记周志华、纪委书记孟玉萍也亲赴赛场观战,许多职工利用休息时间主动到场为队员们服务呐喊,充分体现出院上下团结一心的强大凝聚力!

 

分享: